生不逢时

爱不爱 5.(完结)

  “如果我不那么任性,不在你忙完一天后还搁那闹你,让你好好休息,不去用口红印试探你,不去跟你吵架,我们就不会分开这三个月”张九泰边说边掉眼泪,好像跟刘筱亭在一起后,他就特别像一个小孩子,爱哭又幼稚

    刘筱亭亲掉张九泰的眼泪,最后落在了唇上,“不哭了,不怪你,是我没给你足够的安全感,没有及时安慰你的小情绪,是哥错了”

    闻言,张九泰哭的更凶了,“哥,我不想熬夜了,我想听故事”

    “好,哥给你讲,哄我们仔仔小朋友睡觉”

    “我不想每天只看着你的照片过日子,不想从别人嘴里了解你在干嘛,我想和你一起见证我们的未来”

    刘筱亭二话不说就抱上去

    “哥……我想你了,你听见了吗刘筱亭!我很想你!!”

    “听见了!我也很想你仔仔!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!想你想的要疯了!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!”

    两个人的喊声一声比一声大,好像只有这样,才能将自己爱对方的心意让对方所听见,所明白

    “所以……你们就惊天动地干柴烈火地那啥了一次,就和好了吗?”戚熙喝着奶茶,一脸兴奋地看着刘筱亭和张九泰

    “不,是三次”张九泰生无可恋地伸出三根手指

    “我说怎么快三周了才见着你人,可给我想死了”戚熙喝着奶茶笑道,暗地里给刘筱亭点了个赞,可算碰着了一个能管的住这位爷的人了

    刘筱亭就笑笑没说话

    “得了吧,就你?”

    “哎...咱都快坐这半个小时了,大秦秦怎么还没来啊”戚熙看了一眼表,转移话题

    “打个电话呗,还费心猜干什么”张大爷拿起了他的iPhone13

    “喂老秦,你又迟到了!”对面秒接,但不出声,“老秦?”张九泰喊了好几声,对面依旧没吭声

     三个人一致皱了下眉,直到半分钟后对面传来哽咽的声音

    “九泰,栾哥他不要我了”

-end-

《爱不爱》完结

下一篇要来祸害我们的老秦宝宝了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