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不逢时

熙熙攘攘,华灯初上 上

 尚九熙和何九华这一次的吵架纯属意外,连两位当事人都不记得因为什么吵起来的,却意外成了分手裂穴的理由

    但归根结底,可能就是因为这次两个人都犟得很,都不愿意拉下脸来道歉,又因为刚结束的专场里的一些积累的未解决的矛盾问题,才有了分手又裂穴的结果

    尚九熙不知道何九华说完分手后的心情是怎样的,反正他是非常不爽,其中还夹杂着委屈与难过

    更是在和张九龄见完面之后,这种感觉就更深刻了,尚九熙盘腿坐在地上发着呆,却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何九华

    和何九华的第一次见面,第一次搭伙说相声,第一次专场,第一次看电影,第一次亲吻,第一次做爱,第一次吵架……和何九华的每一个第一次,如同走马灯一样在他脑子里放映。尚九熙也恨啊,明明这些都过去很久了,为什么他就是还能想起来并且忘不掉

    然而,就算是这样,断头台同志也拉不下脸来去求和,毕竟分手是何九华提的,谁先低头谁就输了啊……所以尚九熙同志决定,要逼他哥一把

    于是乎,尚九熙同志就打通了秦霄贤的电话:“喂旋儿,有空吗现在”

    电话那头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,然后秦霄贤的声音传了过来:“哎有空,怎么了九熙,你说”

    “啊是这样的,我明天要去机场接个人,但我车胎爆了,我就想着如果你有空明天带我去一趟,然后我请你们吃个饭,你看行不”

    “啊行啊,没问题,那我明天几点来接你”

    “九点吧,毕竟女孩子,让人家等太久了不好”

    “啊…女,女孩子啊。行……我知道了”

    “嗯,谢了啊”

    挂了电话,尚九熙靠在沙发上冷笑了一声,何九华,我就不信你坐的住

另一边

    秦霄贤拿着手机,默默地转头看向脸黑得像锅底似的的何九华,抿了下嘴:“何九华,你再这样,九熙就跟别人跑了”

    何九华撇了他一样,冷哼一声:“他敢,我还不了解他?他就是故意的,七队那么多人,他就专找你,不就是为了让我知道吗”

    “哦” 秦霄贤重新靠回了沙发,玩起了手机,“那你明天去不去”

    “我觉得你不去挺好,省的尴尬,记得把狗遛遛,还有啊,我出差时候给九熙带了几件他上次看上的衣服,你帮我拿出来”

    “……秦霄贤,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特别像一个知道自己将要上位的小三”

    “谁小三,你俩都分手了,我就算要追九熙,那我也是光明正大的,谁让是你提的分手。切,要怪就怪你自己” 秦霄贤疯狂地嘲讽何九华

    “……” 何九华看向秦霄贤,随后缓缓咧起了一个让秦霄贤毛骨悚然的笑容

    “旋儿啊,你是不是忘了……” 何九华一只手搭上了秦霄贤的肩,“师哥大杀四方的称号是怎么来的了”

    秦霄贤表示:何九华,你是真狗啊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