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不逢时

[江代]奥利奥圣代 中

    江奈生当然不是不行,他行,巨行,毕竟是被封为贷内第一金瓜的男子。但搁圣代身上,他就怂了

    “哥……你别闹,我,你你先生在哪,他没给你标记吗”

    圣代内心翻了个白眼,老子的先生就在老子面前,怂的一批不敢上老子还要给老子找男人:“死了!我女儿早年丧父。所以你怂什么?不就暂时标记吗!老子一个Omega都无所谓你一个Alpha装什么黄花大闺女的鬼样子?!”

    “哦哦哦”江奈生忙不迭地上前,红着一张脸给圣代做临时标记


    “你是……对自己信息素不太敏感吗”江奈生在标记完思虑良久才问出这话

    圣代整理衣服的动作一顿,回答到:“对,生奥利奥的时候没有Alpha的信息素安抚,腺体出了点小问题”

    “这是小问题吗?!”江奈生对于圣代这种不好好爱惜自己身体的行为十分不爽

    “反正又死不了”圣代无所谓地摊手,“走了,奥利奥还在外面等我”

    “……再见”


    “你咋才出来”奥利奥吃着AK给买的甜筒看着圣代

    AK本能地闻到股草莓巴菲混杂着股巧克力的味道:“代子哥你……被标记了?!”

    “临时的而已”圣代头疼地看着AK大呼小叫的样子

    “可那是江奈生哎!”

    对啊,那可是江奈生啊。圣代迟来的反应里“江奈生”三个字逐渐沸腾,像烈火一样灼烧着他

    “……江奈生,那又怎么样呢”


    距离家长会已经过去了有些时日,圣代也投身进每日的忙碌,那次的临时标记就像一个小插曲,很快就令人遗忘……了吗

    “你说你们老师怎么了?!”圣代皱眉看着沙发上看电视的奥利奥

    “何老师腿断了,听说是骑电瓶车摔的”奥利奥看着自家爹爹的样子,奇怪的很,“爹,你是不是以前认识何老师啊?你一副这么关心他的样子”

    “有吗?”

    奥利奥点头

    “他是你的班主任,我肯定要关心一下的嘛”圣代做出一副有理有据的样子

    “可是上次皓月哥哥打球手打断了,你嘲笑了他一个星期”

    “他活该”圣代理直气壮,“还有问题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奥利奥无语,“没了”

    “那就行,小孩子家家不要有那么多问题”

    隔天

    “……爹?你怎么来了?”奥利奥稀奇地看着来接她放学的圣代,看着他东张西望的样子,立即明白,拉着圣代往校门口跑

    “何老师何老师!我爹来看你啦!”

    江奈生一脸懵逼地杵着个拐杖抬头,看见了圣代后更不可思议:“看我?!”

    圣代此时想死的心都有了,尴尬地说道:“啊……是,你…好点了吗?”他妈的,人家都杵拐杖了还他妈能好到哪去?!

    江奈生没有在意圣代的踌躇,笑着用手揉了揉奥利奥的头:“是她告诉你的吧,我没事,不严重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那就好”圣代看着江奈生单脚着地的样子,没忍住问了一嘴,“你这样没法骑电瓶回去吧,要不…我送你回去?”

    “好啊,谢谢圣老师”

    圣代见江奈生应得那么干脆突然有些后悔,他刚刚真的就是脑子一热说出来的,谁想到江奈生想都不想就答应了


    “要不要上来坐坐?”圣代把江奈生送到公寓楼下,江奈生下车前问了一句

    “要!”圣代还没说话,奥利奥就抢着开口,小朋友有什么心思呢?她只是不想写作业罢了,大好的星期五,怎么能让作业打扰呢?

    “你一边去,要什么要啊你就要”圣代无语

    “没事的,反正刚好星期五,明天学校不上课,再说我腿都断了,一个人在家蹦跶多可怜啊”江奈生笑的纯良又无害,圣代鬼使神差地就点头同意了

    只是因为奥利奥要去而已,我只是陪同,嗯,陪同。圣代在心里打好了理由,便心安理得地进了江奈生的家


    “你先坐,我去给你倒杯水”

    “哎哎哎!不用了不用了”圣代制止了江奈生,“你腿都断了,就别麻烦了,坐会儿就行”

    江奈生耸肩,示意随便,随后一并坐在了沙发上。一阵诡异的沉默后,被夹在二人之间的奥利奥受不了地开口

    “爹,何老师,你们要聊什么就聊啊,不说话是怎么回事啊”奥利奥戳了下圣代,“爹,不是你听说何老师退腿伤了就急吼吼地跑过来看他的吗?”

    “什么啊?!我是来接你的好吧!”圣代狡辩

    “切,你什么时候不来接我偏偏在何老师腿断了之后来接我,你这就是司马昭之心!路人皆知!”

    “嘿你!”圣代被堵的说不出话,半天才冒出一句,“江奈生,卫生间在哪儿”

    江奈生乖乖的指方向,在圣代怒气冲冲地进去后,奥利奥突然凑了上来: “何老师,你不是姓何吗?为什么我爹叫你江奈生?”

    江奈生愣了下,继而笑着向奥利奥解释:“江奈生是老师以前工作时候的名字,就像你爹工作的名字叫圣代是一样的”

    奥利奥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之后说出的话让江奈生瞪大了眼

    “那可真有缘分,何老师你这个名字跟我爸爸的名字一模一样哎”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