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不逢时

[江代]奥利奥圣代 上

 “起床啦!!”一个小女孩拍着门,朝里面喊,“王希圣!迟到啦!”

    “妈的……”晚上干混音干到凌晨三点多才睡觉的圣代顶着眼下的乌青开了门,“下次不要直呼你爹的大名”

    奥利奥小朋友不以为然,指指钟表说:“爹,今天要开家长会,咱快迟到了”

    “着什么急啊,不是八点四十才开始吗”圣代懒洋洋地穿着拖鞋拐进卫生间

    “可是我们来了个代理班主任,这次要跟家长见一面,要提前二十分钟到”奥利奥隔着门说到,“所以我们只剩二十五分钟的时间了,开车要花十五分钟的爹地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圣代猛地冲出来,“你怎么不早说!”圣代看着穿戴整齐的奥利奥,气不打一出来

    “我说了啊,明明是你忘记了”奥利奥不认账

    圣代不再浪费时间搭理她,用了最快的速度洗漱穿衣,带着奥利奥出门

    “呼……得亏路上没堵车”掐着最后三分钟到教室,圣代长舒一口气,直到看清楚讲台上站着的人,他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憋死过去,“……江,江奈生??”

    毕业的男大学生剪掉了狼尾,染回了黑发,穿着正式的衬衫,竟然真的有几分老师的模样。江奈生显然也看见了圣代,刚想装作不熟,却看见被圣代牵着手的奥利奥,露出了诧异的表情,嘴不受大脑控制来了一句:“你有孩子了?!”

    圣代不可置信地瞪着他,幸好他们的声音不算大,没被别人听见。江奈生反应过来,让二人落座

    “代子哥,你还好吗”旁边来给侄女开家长会的AK看着圣代不太好的脸色,小心翼翼地问

    圣代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,AK瞅瞅讲台上开始演讲的江奈生,说:“代子哥你难过就说出来吧,没事的”

    “我真没事儿,没难过,就是熬夜做歌头有点晕”

    同样身为rapper的AK自然明白这种阴间作息,稍微凑近了些圣代:“代子哥你也要注意休息,你一个Omega天天这样子熬夜会信息素紊乱的……嗯?”AK突然猛的退后,露出了沙一汀的同款痛苦面具,“哥!信息素信息素!漏了!!我是个Alpha唉!”

    圣代收了收外溢的信息素,揉了揉后脖颈处有些发烫的腺体,可能是fq期快到了,他看着AK有些夸张的样子,黑了脸,“就算我是个Omega也照样能把你摁在地上锤你信不信”

    AK同学不敢不信,于是认命地回头听小江老师讲课

    圣代也转过来头听江奈生讲话,刚好碰上江奈生投射过来探究的目光,他突然起了点坏心思,故意凑近AK把腺体暴露在AK面前,以一种暧昧的气氛跟他说话。果然,江奈生的演讲顿时磕巴了一下,目光如炬一般盯着AK,AK明白了圣代的意图,顶着江奈生要吃人的目光下离圣代远了点,跟我有什么关系啊!!鸭鸭咆哮,鸭鸭连夜爬上崆峒山

    圣代看着江奈生的反应得逞地笑了笑,手抚上奥利奥的头顶,让你抛下我就跑,报应来了吧……

    “王晨曦的家长请稍等一下”结束了长达两个小时的家长会,圣代不出所料地被江奈生堵了,AK担忧地看着圣代,小声说:“要我留下来陪你吗代子哥”

    圣代笑着摇了摇头:“你带奥利奥先出去等我,我马上就出来”说罢,拍了拍奥利奥的头,“去,跟你AK哥哥玩去吧”

    奥利奥嫌弃地扒拉掉头上的手,说:“再摸就长不高了!”圣代挑眉,直接把奥利奥整齐的头发揉炸毛,满意地看着她骂骂咧咧地被AK拉出去

    教室里就只剩下了圣代江奈生两人,圣代看着江奈生说到:“何老师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江奈生上前一步:“圣代,我……”

    圣代打断了他的话:“不好意思何老师,请叫我王希圣”

    江奈生被噎了一下,“……王希圣…先生,你…有孩子了?”

    圣代似笑非笑地看着江奈生,说:“我有没有孩子了跟你什么关系啊,管的太宽了点吧何克宇老师”

    江奈生皱眉:“你不能好好讲话吗”

    “那你不听不行吗,留我下来就是为了闲聊吗?不是跟奥利奥有关我就走了”

    “奥利奥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女儿,小名”圣代有些许不耐烦,“你扯那么多干什么,要谈什么你说啊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”

    圣代看着江奈生的样子,突然很好笑:“你留我下来就是为了说声对不起?你有病啊,你对不起我什么了江奈生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江奈生刚要开口,圣代立即打断了他

    “上床是我们两你情我愿的事儿,哪来对不起这一说啊”

    “不是圣代你听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呦脸都红了啊?!怂什么啊都过去多久的事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fq了!”江奈生好不容易逮住空子打断圣代,他死命按着后颈处的抑制贴,拉开与圣代的距离

    圣代愣了愣,这才注意到身体上的不对劲和空气里愈发浓郁的草莓巴菲味儿,他脸色变了变,但看着眼前江奈生对他如洪水猛兽般避之不及的样子,脑子一热直接把后颈的抑制贴撕了下来,草莓巴菲瞬间爆发。圣代挑衅地看着江奈生,说到

    “何老师,帮个忙呗”

    “孤A寡O共处一室的,你不会不行吧”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