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不逢时

熙熙攘攘,华灯初上 下

 第二天

    “九熙!这儿!” 秦霄贤靠着车门朝尚九熙招手

    “来挺早啊,提前了二十多分钟,这不像你的风格啊。难不成是因为是要去接女孩,比较激动?” 尚九熙打趣着秦霄贤

    秦霄贤假笑:“还不是有个狗大晚上不睡觉,在家狗吠了一夜,还得我一晚上没睡”

    尚九熙秒懂他的意思,没忍住笑出了声:“那听起来那只狗不太好管啊”

    “是啊,哪天送到你家去让你管管啊” 秦霄贤笑着朝尚九熙眨了眨眼,随后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,“上车吧,熙熙~”

    尚九熙坐上了副驾驶,然后瞟了一眼倒车镜,看到后座上的何九华时,边系安全带边笑着说:“好久不见,怎么,来蹭饭?”

    “可以这么认为” 何九华看着窗外

    秦霄贤上了车,然后把一个袋子丢给了尚九熙:“呐,你上次看上的衣服,帮你托朋友带了一件”

    怕尚九熙拒绝,秦霄贤找补了一句:“别拒绝啊,毕竟这钱有人给报销,而且亲情价,打折”

    尚九熙攥着袋子,沉默了片刻,说了声“谢谢”

    几秒后,后座的何九华低低“嗯”了声

    尚九熙突然不想逗他哥了,他看着怀里的袋子,暗暗叹了口气。突然,尚九熙的肩膀被人戳了戳,从后面递了个塑料袋

    “早饭。” 何九华低沉的声音从后面传来

    尚九熙愣住了,没接

    何九华“啧”了一声:“不吃早饭胃受不了” 临了,又补了一句,“乖,听话”

    尚九熙回头接过来,突然就有些想哭,哪带这样的,让不让人活啊还

    “九熙!” 一个女孩推着行李箱走过来

     “哎!好久不见” 尚九熙抱了抱女孩,而后介绍道,“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元浠,你们好” 元浠笑着打了个招呼

    “你好,我叫秦霄贤”

    “何九华”

    元浠看向何九华,说:“我知道你,九熙的前男友,是吧” 她故意把前男友三个字加重语气

    何九华笑了,与元浠对视:“很快就不是了”

    元浠挑了挑眉::“好啊,我拭目以待”

    眼见着两人间的气氛逐渐变得剑拔弩张,秦霄贤赶紧站出来,说:“那个,咱们先去吃饭吧,元小姐坐了那么久飞机,肯定饿了吧,走走走,九熙今天请客,吃什么随便挑”

    秦霄贤推了一把尚九熙,示意他赶紧拉着人走。尚九熙还沉浸在何九华刚刚的话里愣着神,被秦霄贤这么一推,差点没摔个大马趴,这才反应过来

    “对,想吃什么你们说,旋儿开车,我付钱”

    “我想吃九熙你做的麻辣拌!” 元浠搂着尚九熙的胳膊,歪头笑着说

    “啊?那,你……们行吗” 尚九熙看着秦霄贤和何九华,问到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啦!我也很想尝尝九熙的手艺!” 秦霄贤笑着搂住何九华的肩,转头偷偷瞪了何九华一眼,“你说是吧,华,儿!”

    何九华面无表情地挣开秦霄贤的胳膊,然后点点头表示可以

    “那好吧,不过这个点了,买完食材再去我家就有点晚了……” 尚九熙求助地看向秦霄贤

    秦霄贤秒懂:“没事,去我家吧,我家离这近,时间也来得及”

    “行,那拜托你了旋儿”

    “啊不好意思啊九熙,我不常在家,而且经常吃到吃的还是外卖,所以……” 秦霄贤和尚九熙看着没气的煤气灶,面面相觑

    “啊不过也没事,何九华的家就在楼上,去他家就行了” 秦霄贤回头向何九华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,随后直接拎着装菜的袋子领着元浠出了门,留尚九熙和何九华在原地尴尬

    何九华最先打破了沉默的气氛:“走吧,他们还等着”

    尚九熙低头扣着指甲,“嗯”了一声

    尚九熙上楼的时候,何九华在后面沉沉地叹了口气

    “文博儿,下次想见我就直接找我,别搞这些弯弯绕绕的”

    “你赢了,我真的,很吃她的醋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